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创业大赛互联网创业分赛在惠山举行
2018-11-14 09:5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无锡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的“创响无锡,你我同行”全民创业大赛互联网创业分赛在无锡惠山恒生科技园打响,15个涉及智能机器人、云计算、新能源领域的优质项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新能源汽车储能项目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悉,无锡惠山恒生科技园曾经多次举办“江苏省I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并且自创“恒创中国”的创新创业大赛品牌,通过此类赛事,充分挖掘当地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加强企业、项目与平台互联,发挥资源共享“中转器”作用。

  近年来,惠山注重挖掘扶持科技创业人才和打造创新载体。通过一次性开业补贴、租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持政策鼓励更多青年投身科技创新创业,已累计发放2600余万元扶持6500多人投身自主创业。“在惠山万达广场、赛格电子市场、五洲国际小商品市场等商贸综合体定期开展宣传创业新政的大讲堂,吸引了很多富有想法的年轻人。”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唐明光介绍,惠山在全市率先推出小额担保贷款集中下乡办理服务模式,“贷”动创业“最后一公里”。

  (马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