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宜兴中行参加“为爱行走”无锡站大型徒步活动
2018-11-12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无锡讯 为倡导全行员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加油助力,11月10日上午,无锡宜兴中行60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的带领下参加了“为爱行走”无锡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无锡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在2013年发起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活动立足“大健康、大公益”,旨在通过徒步的形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共设置10KM、16KM和36KM三条线路,规模5000人。活动起终点分别设置在灵山景区梵宫广场和灵山小镇——拈花湾。

  无锡宜兴中行此次参加的是10KM线路,整齐的队伍,统一的装备,队员们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地踏上徒步之路。一路上互相鼓励,迈着坚定步伐,向着终点奋进。最终,经过二个小时的努力,全体队员胜利到达终点——拈花湾,大家激动地领取纪念奖牌和奖状,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本次徒步活动体现了无锡宜兴中行党委将党建“融入社会”,展现担当、大爱情怀,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走出了气势,走出了信心,走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无锡宜兴中行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