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胡埭城管中队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
2018-11-1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无锡讯 为切实做好胡埭镇上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有效减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镇上居民生活的满意度,本月起,滨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胡埭中队将安排队员加强镇上施工工地监管,必须做到每日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中队队员对施工工地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胡埭镇安泰路上的在建工地旁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上有无证摊占道经营,由于附近工地的运输车辆与建筑工人进出频繁,不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同时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情况,中队立即对该处无证摊摊主进行教育,随即要求他马上搬离,不得在此设摊。工地周边巡查结束,中队又对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行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在检查中,主要检查施工现场围挡是否全覆盖,进出口道路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做到施工期间全过程控制到位,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工地负责人,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在无锡全市范围内开展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的号召中,在胡埭镇各部门的密切联系中,在各村(社区)与老百姓的紧密配合中,胡埭城管中队也紧跟步伐,在日常工作的部署中,加大对镇上各类单元格的巡查,以提高居民的生活满意度为首要目标,切实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实现对镇上零角落全覆盖式的城市管理。(骆雨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