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海棠奖!无锡公安微电影《暖》喜获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
2018-11-12 09: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平安无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个好消息:11月7日,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典礼活动在云南省临沧市举办,由无锡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报送的微电影《暖》荣获金海棠平安中国单元优秀微电影奖。

  据了解,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也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美誉度、品牌价值的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本届亚微节收参评作品4612部,比上届增加252部,另有116部国外作品参加评选,共选出40部最佳作品和80部优秀作品。其中,在本届大赛中特设的“平安中国单元优秀微电影奖”,全国政法系统仅36部作品获此殊荣。

  微电影《暖》讲述了中国好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梁溪分局崇安寺派出所社区民警魏劲松关爱帮扶吸毒家庭的感人故事。微电影内容取材于真实人物、真实事件,反映了无锡优秀社区民警心系群众的浓厚感情,展示了无锡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图文来源:“平安无锡”微信公众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