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8-11-11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无锡讯 11月11日7点半,红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在映月湖中央公园鸣枪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文体局、江苏苏奥体育承办。

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开启后,聚集了来美国 肯尼亚 德国 新加坡 马拉西亚 日本 意大利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REUBEN KEMBOI 率先冲过终点,用时2小时15分47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肯尼亚选手maureen jepkoech kiprono获得,用时2小时35分12秒。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是继锡马之后,无锡第二个全马赛事,赛事涵盖历史文化底蕴与江南秀美风貌的42公里最佳PB赛道,沿途经过映月湖中央公园、红豆财富广场、吼山森林公园、九里河湿地公园、胶阳路最美景观大道、宛山湖湿地公园、高铁无锡东站等锡山核心区域与知名景点,选手们在比赛中同时将秀美风光尽收眼底。
赛后中国籍男子第一名这样说到:“首届的宛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赛事组织和服务非常到位,希望明年可以再来。”赛事服务作为选手赛事体验的重要一部分,此次马拉松招募了2000余名志愿者,为赛事安保、医疗等保障工作提供了全面的志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宛马特别设立了赛后服务区,安排了近200余名专业服务团队,为所有选手进行赛后放松服务,让每一位参加宛马的选手获得更舒心的体验。(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