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隆重开幕 行业领军企业齐聚无锡
2018-11-09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无锡讯 11月9日上午,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内燃机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内燃机学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江苏省及无锡市领导,行业学会、协会领导与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十余个不同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内燃机界专家学者、与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内燃机的未来。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发来视频贺词。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中国工程院一局副局长徐进,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司长杨拴昌,中国内燃机学会理事长金东寒先后发表致词,向出席大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随后,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晏平,国际内燃机学会(CIMAC) 秘书长Peter Müller-Baum,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阿美石油公司(美国)首席科学家Prof.Gautam Kalghatgi,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演讲发表演讲,围绕近几年内燃机发展的态势与未来前景等话题,与现场专家及学者们进行交流分享。

  同时,一场国际内燃机及制造装备展览会正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展馆内举行。记者来到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的展厅,锡柴奥威6DM3系列发动机、第二代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一汽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第二代电控高压共轨系统。

  据介绍,本次大会展览展示面积9200多平方米,共110家单位参展,包含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德国FEV、罗润、海茵茨曼、一汽、东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展览重点展示了全球最先进的内燃机产品、国际国内获奖产品、内燃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内燃机专用制造、测试技术设备以及配套与技术服务等。展览日期为11月9日-11月11日为期3天。(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