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国土与建设银行联手打造不动产登记“不见面”服务
2018-11-09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无锡讯 11月9日上午,锡山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在中国建设银行无锡锡山支行正式揭牌并开启登记服务。

  为深化“放管服”和“3550”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水平,锡山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与建设银行锡山支行联手合作,在锡山支行网点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群众在不动产抵押贷款结清后,建行工作人员可利用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直接受理抵押注销登记,通过数据网络传送提交登记部门审核完成抵押注销手续,避免了群众“两头跑”。设立便民服务点,抵押注销登记不再拘束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有利于整合共享服务资源,优化集成服务模式,推动锡山不动产登记“不见面”审批服务再升级。

  下一步,锡山不动产登记将拓展“不见面”审批事项范围、优化工作流程、完善集成功能,提高便捷化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对不动产登记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