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博园派出所以“三个强化”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11-09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无锡讯 为切实加强队伍管理管理,有效预防民警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无锡工博园派出所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常态化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强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向前。

  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认识。

  强化民警的理论学习,引导全体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廉政教育,组织民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部三项纪律》,并通过反面典型事例,以剖析典型案例、举案说纪、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在民警中广泛开展算违法违纪代价账活动,让广大民(辅)警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强化风险防控,排除潜在隐患。

  注重信息搜集,梳理重点人员,为了进一步做好队伍稳定和风险防控工作,工博园派出所狠抓队伍思想动态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队伍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隐患、苗头,注重各类问题的收集,及时消除队伍负面思想,提高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队伍向健康、自律、团结、稳定的方向发展。同时做好“八小时外”的监督和管理,真正掌握队伍的“社交圈、生活圈、娱乐圈”。

  强化纪律落实,巩固深化成果。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警务纪律和有关禁令要求扭住不放、一寸不让。深化内部管理,派出所进一步完善内务管理考核办法,明确就日常工作请销假,值班备勤,枪支管理,车辆管理和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作出详细的规定,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促使全体民警和辅警时刻展现出良好的行为习惯,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刘芝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