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滨湖区经贸唱大戏 签约近700亿
2018-11-09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无锡讯 2018无锡滨湖金秋经贸签约大会举行,58个总投资达695.52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为滨湖从高速增长转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细看此次成功签约落户的项目,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的主线尤为突出,高度契合滨湖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度假区顺延产业发展优势,继续做大做强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引进了天安健康智慧产业园、新标基因科技健康产业园、高端商业综合体、高端特种金属制品等项目。山水城签订了太湖金茂逸墅、360物联网安全运营总部、奥迪中国研发中心等项目。联东U谷产业园、天基通讯、英恒电子、正生健康总部等项目落户蠡园开发区。胡埭镇签订了南洋新材料供应链(无锡)产业园、年产30万套冲压焊接汽车零部件等项目。河埒街道的运河外滩二期生活美学博物港、医学智能诊断影像云,荣巷街道的放射性分子影像、药品研发及检测中心、北汽新能源城市综合服务中心,蠡湖街道的智慧交通技术研发中心、安博无锡滨湖物流园项目等一批高质量项目争奇斗艳,各展风采。无锡影都签订了中科云网无锡公司、网易无锡、星皓影业产业基地、和乐朋德影视产业基地等项目,进一步集聚了影视传媒产业发展。

  本次签约项目中,超亿元项目达34个,超10亿元项目15个,超50亿元项目2个。项目投资体量大、功能辐射强、带动影响力大,将助推滨湖产业层次向“高精尖”攀升,为滨湖经济转型升级、高水平建设最美湖湾新城注入强劲动力。(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