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医院名医堂新址启用对外开放 汇聚全国20余位名老中医
2018-11-09 09:0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崭新的诊室,全新的就医体验。近日,市中医医院名医堂新址正式在门诊二楼对外开放启用。作为中医传承基地,全新的名医堂将用一流的服务和舒适的就医环境为锡城及周边地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全新的名医堂启用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医院坚持中医为本,全力打造了黄氏喉科疗法流派和龙砂医学流派诊疗中心,迁址后还新添了孟河医派、吴门医派等方面的专家,让名医堂不仅是一个中医品牌,也是医生的传承学习基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徐雯介绍,新启用的名医堂汇聚了20余位全国名老中医、国家及省市中医学术流派代表性传承人、省市以及医院名老中医专家群体,是无锡地区中医药服务顶尖水准。

  想挂名老中医的号看病,许多市民会面临一号难求的窘境。“名医堂今后将打造人才团队和梯队,在传承中医的同时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中医师为市民服务。此外,医院将继续探索远程会诊等‘智慧医疗’技术,拓宽医院的服务链,让异地市民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徐雯说。

  新址启用当天,市中医医院第五届“龙砂膏方节”同时启幕。据悉,市中医医院“龙砂膏方门诊”已全面开诊,想要预约开方的市民可通过网站、电话以及市中医医院官方公众号进行预约咨询。下一步,医院还将走进基层社区,将专业化、高品质的膏方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王晓寻)

标签:中医医院;名医;中医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