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内燃机大会今在锡开幕 展示最新成果
2018-11-09 08:5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将于11月9日-11日在锡举行,1场大会主峰会、1场内燃机产品展览展示、2场高峰论坛、8个专题分论坛、1场闭幕式以及1场技术参观将成为展示最新科技、促进交流合作的平台。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是内燃机行业的首届世界性大会。以“绿色高效创新发展”为主题,全力打造全球内燃机行业的整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用户、大学和研究机构交流的平台,促进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相关方的合作,引领世界内燃机产业的发展方向,开创发动机历史新篇章。

  据了解,大会已邀请并确定参会的政府及行业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嘉宾共380多名,其中中外院士35名。还有1200多位业内人士在网上注册参会,预计本次大会实际参会人数将超过1500人。(高飞)

标签:大会;内燃机行业;高峰论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