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滨湖区召开全区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总结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8-11-08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无锡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及无锡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全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1月8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进行总结,并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范校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安监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锡市滨湖区“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开展期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务实重行,扎实推动“夏百安”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期,对此,下阶段全区将继续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会议还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镇、开发区、街道汇报了年度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

  范校军副区长在讲话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隐患整治做到位,建立隐患整治平台,及时完成挂牌督办案件;源头防控要到位,建立健全源头防控机制,强化多部门参与的建设项目再利用信息共享、提前服务和协调联动;行业监管要到位,积极发挥专委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牵头、督促、考核、监督作用;重点突破要到位,对全区的再租赁厂房、“三合一”场所、综合性市场等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机制整合要到位,区级层面实行执管分离,各板块内部联动机制、行业管理链条要进一步整合;应急部署要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通过在应急平台上统一调动,最大限度的做好现场应急处置;督查考核要到位,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考核目标的落实工作,为明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局做好准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