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城管羊尖中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2018-11-08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无锡讯 无锡锡山羊尖城管中队为全面加强和改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队伍管理长效机制,10月起中队开展了队伍纪律作风教育专项整顿活动,进一步严格了队伍管理,强化了城管纪律作风建设,每周定期进行队列训练,每月开展中队内务大清扫工作,外树形象,内强业务,全面推动中队各项工作展开。

  一、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使领导班子成为工作、学习、廉洁奉公、秉公执法和开拓进取的榜样,承担起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队伍。

  二、抓好政治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羊尖中队全体成员都充分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严格执行制定的学习计划,将学习变成自觉行动,积极学、主动学。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做到真正的保持先进性。知识在不断更新,需要不断学习,老队员要做榜样,既要帮带新队员,又要走好自己今后的工作历程,做到让人敬佩、使人信服。新队员更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为自己规划好事业的奋斗目标,把工作岗位当做重新学习和提高的平,展露才华的舞台。

  三、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制度的落实,加大检查力度,对查处的问题要做到及时解决,解放思想,大胆工作,更好的完善各项机制。具体做法:一是上下班打卡准时。不迟到、不早退。二是卫生工作轮流制度。制定卫生轮流表,落实到责任人。三是请休假工作制度。三天之内的请假,临时有事外出,必须请假、销假,组员请假要告知组长,经队长批准。

  据悉,下一步,中队会继续深化和巩固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队员们的思想,造就一支作风硬、纪律严、执法公、业务精、服务好的城管执法队伍。(张志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