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驶中小车突然起火 几番扑救未果车子受损严重
2018-11-08 09:2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前晚6点多,锡山区华夏中路靠近丰汇广场处,一辆小车在行驶途中起火,等火被扑灭时,小车已烧得面目全非。

  当天晚上,事发地点围满了路人。现场看到,路边停着一辆银色小车,此时小车车头位置还在剧烈燃烧,消防员正在铺设水带灭火。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她正好从旁经过,就看到小车突然停到了路边,“这边不是停车的地方,我就多看了一眼,车上下来两个男的,很着急的样子,接着就看到车底的位置有火花冒出”。据介绍,车子出现火花后,车上人员立即找来灭火器扑救,但没能将火扑灭,火势反而变大,车上人员随即报警。

  另一名围观者说,事发后,有两名热心人拿着灭火器过来帮忙,可惜的是火势已很大,两个灭火器并没起到大作用。消防员到场后,仅用几分钟就灭了火,不过小车的前半截车身已烧毁。

  在消防队处置现场时,车主和车上的同行人员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调查情况。车主介绍,当时他驾车在路上正常行驶,在路口等绿灯时闻到车上有异味,于是靠边停车检查,一下车就发现车下有火星冒出,随后火星迅速变成火焰燃烧了起来。车主表示,车子最近并未出现过问题,而且才进行过保养,加上自己也不抽烟,车上没有引火的物品,所以对于起火原因也是一头雾水。事故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甄泽)

标签:小车;灭火器;车主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