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助力锡城学子对话名校招生官
2018-11-08 09: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在出国留学申请中如何获得心仪大学招生官的青睐,是留学家庭的一大关注点。昨天记者获悉,无锡日报报业集团、长三角国际教育联盟将主办“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集结65所世界名校以及国内知名国际学校的招生官和大使馆参赞,为锡城学子提供直面招生官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独家冠名,金吉列留学协办,将于11月24日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举行。活动共邀请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留学热门国家的65所学校及校方代表。这些学校中包括南加州大学、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等多所世界名校。

  如何让学生在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是本次博览会关注的重点,此次博览会以“你好,招生官”为主题。招生官们将就中国学生在留学申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此外,本次博览会还邀请了熟悉教育交流合作和留学生工作的参赞,方便学生和家长获取第一手国际教育相关资讯。(陈春贤)

标签:留学;招生;世界名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