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南文脉论坛下月在锡举办
2018-11-08 09:2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首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2月初在我市举办。昨天,无锡市江南文脉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讨论部署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事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加会议。

  袁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论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坚持各司其职,高标准做好会务服务、氛围营造、观摩考察、安保措施等各方面筹备和组织工作;要加强统筹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据悉,江南文脉论坛是一个立足江苏、面向国内外的高层次文化论坛,首届论坛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无锡市委主办,无锡市委宣传部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研究阐发江南文脉,提升江苏文化影响力、辐射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会址将永久落户无锡,成为我市和全省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在展现无锡文化底蕴和城市形象、提升无锡文化软实力、提高无锡的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东亚)

标签:文脉;组织工作;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