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金秋经贸节又添过亿项目 智能自控科技中心正式投产
2018-11-07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无锡讯 11月7日上午,2018无锡高新区(新吴区)金秋商贸节江溪专场--智能自控科技中心智能梦工厂一期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区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剑标等有关人员出席投产仪式。

  据了解,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江溪街道4家主板上市的企业之一。此次增资建设的智能梦工厂一期项目占地面积67亩,投资2.8亿元,预计新增销售3.5亿元,税收4000万元。

  在投产仪式上,陈卫红、朱晓红先后致辞,封晓春、朱晓红、章晓明、陈卫红、沈剑标共同启动智能自控科技中心智能梦工厂一期项目投产仪式。

  近年来,江溪街道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高新区(新吴区)“四个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定位,积极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此次智能梦工厂的增资扩能,将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高新区(新吴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王歆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