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宛马”打造智慧马拉松
2018-11-07 09:1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红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鸣枪开跑。昨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宛马”参赛人数达6000人,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组委会还携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近2200位学生,参与“宛马”志愿服务,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次“宛马”赛事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跑5公里两个项目。赛道呈环形,全程经过锡山核心区域与知名景点,展现秀美江南风情。赛道的蓝色线指引是国内马拉松赛事中首次为参赛选手准备的蓝色最短距离跑近线,跑者在弯道中只需沿着赛道蓝色线奔跑,便能节省不少体力。为了提高赛事的安全性、科技性、舒适度,组委会为全马选手还专门配备了智能手环,并邀请国内运动健康与康复的权威专家参与赛事策划。

  本次“宛马”还有科技助力,智慧系统将全程服务每一位选手。据介绍,在运动生理指标实时监测、跑者参赛数据实时跟踪、人脸识别、智能参赛指南等方面,“黑科技”将全面投入应用,让跑友在比赛中充分感受到科技为运动带来的智能、便捷体验,打造智慧马拉松。(小荣)

标签:锡山;赛道;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