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内一男子疑高楼坠下身亡
2018-11-06 09:3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上午9点30分刚过,惠山区绿地世纪城小区内,一男子疑从高楼坠下,不幸身亡。

  事发居民楼位于惠绿路一侧,在居民楼前方是一片绿化带,再往前则是一条景观河。男子坠落的地方位于楼前的绿化带内,在茂盛的树木掩盖下,从外边看去难以发现情况。昨天上午,事发居民楼周围满是小区的居民,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现场居民介绍,事发9点30分左右,住在事发居民楼内的一名老太听到了重物坠落声,从窗口看去便发现楼下躺着一个人。“老太太喊有人掉下来的,我过去看的,是一个男的躺在地上,三四十岁的样子,看上去已不行了。”一名居民透露,看到有人坠楼后,他立即报警,接着和其他居民一同告知了小区安保人员,急救人员在接到报警后很快便赶到现场,不过经检查确认坠楼男子已身亡。

  上午10点多,民警正在现场勘查,物业工作人员也在配合调查。事发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甄泽)

标签:居民楼;男子;身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