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台锡产商务车服务进博会
2018-11-06 09:2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在各国高端商品云集沪上之时,无锡上汽大通旗下200台V80商务车作为进博会指定国宾接待用车,往返于机场、酒店和会场,为来自世界各地与会的政商精英提供高端舒适用车服务,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形象。

  大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饰、众多“黑科技”、强劲的动力以及舒适宽大的空间,引来上海街头市民注目,“不少市民都知道上汽集团,但没怎么见过这款车,纷纷向我们的驾驶员打听这款V80的价格。”一位上汽大通相关负责人笑着说。据悉,首届进博会用车涉及国家形象,要求保障用车必须具备品牌和实力的“双高”,这辆来自无锡的商务车具备电子围栏、车队管理、远程操控、远距离查看车况和智能车载导航等诸多智能安全功能。“上汽大通无论是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都与进博会用车的要求相吻合,受到广泛好评。”组委会车辆负责人表示。

  实际上,上汽大通已多次接受过国际顶尖赛会的考验。此前,上汽大通曾成为“93”大阅兵指挥用车,以及APEC峰会、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G20峰会等一系列国际高端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记者了解到,今年1-10月,上汽大通累计产值已突破70亿元,整车销售量在国内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逆势增长达到6.8万台,其中V80销量同比增长18%,在整个宽体轻客行业中名列前茅。

  (马悦文、苏斌)

标签:上汽;高端;v80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