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局开展2018年度机房应急演练
2018-11-05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无锡讯 11月3日,无锡市国土局信息中心按计划组织开展了机房2018年度应急演练。整个演练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进行系统稳定性测试。对现有的虚拟化集群、存储双机、3个双机实时集群以及所有市局——区(县)网络双链路进行了稳定性测试;对集群中任意台服务器损坏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和备份一体机全备份数据紧急恢复等突发状况进行了实况演练。二是进行故障模拟。按照预先设计的故障场景,分别模拟了多点网络故障、系统异常停机、数据库报错、系统关键服务进程异常关闭等突发情况下,机房管理人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系统运行的应急操作。

  整个演练历时一天,按照既定方案顺利完成。本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当前机房各系统的稳定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局信息化应急保障能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