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8-11-05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无锡讯 11月4日早上8点,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美丽的蠡湖之畔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承办。

  2018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后,仅用了4小时13分,所有项目即全部报满,聚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总报名选手超一万人。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HoseaKiplagat率先冲过终点,用时1小时9分27秒,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肯尼亚选手LeahJepchumba获得,用时1小时19分40秒。

  据介绍,今年赛事继续延续去年的项目设置,设置了半程马拉松项目与迷你马拉松项目,7支超百人的跑团科技人才精神焕发,在迷你马拉松赛道上展示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另外,今年还新增了融媒体跑团,尽邀各主流媒体、网络大咖、本地自媒体、融媒体参与本次赛事盛况。

  赛事服务作为选手赛事体验的重要一部分,此次马拉松招募了1210名志愿者,其中包括146名社会志愿者及1064名学生志愿者,为赛事安保、医疗等保障工作提供了全面的志愿服务,齐心协力为每一位选手的安全顺利参赛保驾护航。(王歆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