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1-05 08:5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图为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敖翔摄)

  本报讯昨天8时,万众期待的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蠡湖畔鸣枪开跑。1万多名跑马爱好者登上赛道,挑战自我。最终,来自肯尼亚的HoseaKiplagat和LeahJepchumba,以1小时9分27秒和1小时19分40秒的成绩,分获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组冠军。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滨湖区政府主办,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联合承办的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2016年首次举办,并被评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去年,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被中国田协授予了“银牌赛事”称号。

  “这是我们向往已久的一场比赛,就是想在‘最美赛道’上完成一次人生的半马经历。”来自滨湖区太湖街道的孙东明与街道的50多名跑友们一起报名了此次比赛。来自法国的黑米欣赏着美景完成了整个赛程,一向爱好运动的他得知无锡举办半程马拉松的消息后,立即报名参赛,比赛后他表示不虚此行,“无锡真的太美了”。据悉,本次比赛报名仅开启4小时13分,所有项目即全部报满,其中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35个国家的近200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

  据了解,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增设的迷你马拉松项目,给更多体育爱好者搭建起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平台。除报名参赛选手外,滨湖辖区内各园区、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7支超百人跑团及由各主流媒体、网络大咖、本地自媒体等组成的融媒体跑团加入了迷你马拉松的队伍之中,他们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参与和支持本届环蠡湖半马。(尹晖)

标签:马拉松;蠡湖;报名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