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拈花湾三周年 无锡市民购门票仅需60元
2018-11-02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无锡讯 11月,拈花湾即将迎来开园三周年,为感谢无锡市民的支持和陪伴,拈花湾景区推出无锡市民优惠游园活动。11月3日-11月11日期间,无锡大市范围(含江阴、宜兴)凭本地市民身份证、老年证、居住证、学生证、驾驶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至拈花湾景区散客售票窗口购买门票即可享受60元的优惠价。(拈花湾全年正常票价均为120元/人次)

  金秋时节,拈花湾风轻云淡,阳光、铃铎、细流,勾勒出一幅禅意悠然的画卷。入夜,光影、水雾、禅乐,浪漫唯美,漫步在月夜的柔光里,不禁会震撼于传统文化的魅力,惊喜于平凡生活中的美好。

  在微凉的时节,更要以美食慰藉心灵。您可以在拈花锡食,品尝馄饨、小笼包等地道的无锡古早味;在拈花禅食馆,品味质朴、美味的禅意美食;在浣月山房,享受精致的禅意和风料理。新开的谷本鲜粥、炙荟炭火烤肉、小炉记靓汤小火锅、巴适小院四川火锅、露苔音乐餐厅等多家自营餐厅,新鲜食材加之主厨的匠心手艺,让你的味蕾感受到大自然最纯粹的气息,收获直抵内心的温暖。(刘梦雪 李泓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