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成立江涛志愿防污队
2018-11-0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无锡讯 为积极推进“清洁美丽长江志愿者联盟”筹建工作和危化品监管示范区建设,10月29日上午,江阴海事局“江涛志愿防污队”在辖区利士德化工码头成立,并开展了志愿交流活动,共有30余名来自海事、危化品码头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辖区利士德化工码头、丽天石化码头、三房巷码头等单位的志愿者和部分海事执法人员齐聚利士德化工码头,大家一起就长江生态保护、志愿防污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志愿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根据自身特长,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共促危化品监管示范区建设,为长江的清洁、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活动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江涛志愿防污队是江阴海事局为推进“清洁美丽长江志愿者联盟”建设而牵头成立的第三支志愿服务队伍,防污队将聚焦码头、企业、渡口等沿江实体单位,以清洁码头“我示范”、美丽船舶“我示范”、绿色江岸“我示范”等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污志愿活动,为“长江大保护”贡献志愿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