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成化高中在无锡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摘金夺银
2018-11-02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无锡讯 2018年无锡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8日-31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江阴市成化高中体育健儿奋力拼搏,获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全无锡大市共有33个高中学校参赛,成化高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勇敢拼搏,最终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女子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其中戈锐同学获得男子200米冠军,成绩为23.09秒,400米亚军,成绩为50.85秒。孙欢欢同学获得女子跳远亚军,成绩为4.66米。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戈锐、吕春宝、樊兆飞、张肖柯4位同学齐心协力,不断超越,以45.25秒获得亚军。戈锐、孙欢欢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王强、沈向阳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同时,成化高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成化高中运动员在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下,刻苦训练,成效显著。黝黑的皮肤,健壮的肌肉,挺拔的身材,既是他们训练的见证,也是他们实力的象征。在冬天,当人们裹着羽绒服的时候,他们穿着背心田径裤在奔跑;在酷暑,当人们在空调下纳凉的时候,他们曝晒在阳光下跳跃。一组组的训练项目,象一座座山峰一样跨越;一次次的成绩提高,象一滴滴甘露一样甘甜。他们承受着刻苦也享受着喜悦,他们体会着进步的艰辛,换来了必胜的信念。

  金灿灿的奖牌就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光荣属于坚持梦想努力拼搏的成化人。(华金娥 覃浩)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