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正式获批
2018-11-01 14: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5日,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设立江苏省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和江苏省连云港大伊山旅游度假区的批复》,同意设立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

  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17.25平方公里,区内旅游资源丰富,有着3200年历史的古运河泰伯渎穿境而过,区域内既有国家级历史文化资源,如“三泰一址”、钱穆钱伟长故居等诸多历史遗迹,又有亲水禀赋,自然资源总类丰富,水资源比例较高,有梁鸿湿地公园、万亩良田等生态环境良好的游览地,鸿山旅游度假区规划打造成为物联网+全域旅游小镇和以吴文化、休闲农业、山水生态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区域。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申报工作历时两年,度假区获批后,将按照省政府批复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利民、惠民、富民为目标,进一步健全管理机构,完善旅游度假设施,开发休闲旅游度假产品,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

  (新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