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刘忠平一行来江阴检察院调研
2018-11-01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无锡讯 10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忠平一行8人来江阴检察院调研综合事务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该院缪红雄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缪红雄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综合事务管理信息建设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相关干警对效能管理平台作了演示介绍。刘忠平主任表示,作为无锡地区首个实现综合事务信息化管理的检察机关,江阴院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信息化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效能管理平台模块设计科学、管理理念先进,即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又实现了工作全程留痕、全程入档、全面督察,有效回应了“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的要求,值得深入学习、认真借鉴。同时,希望后续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将范围拓展到多个业务领域。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东发观护帮教基地和华士检察室。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