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局召开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议
2018-10-3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无锡讯 为冲刺第四季度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做好重大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全面完成下达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0月26日无锡市国土局召开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议。市局杨武亮副局长、利用处全体人员,江阴、宜兴市局以及各分局分管领导、利用科科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级以上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情况、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的难点和下一步解决措施。利用处对分局汇报的情况进行梳理并部署了七项当前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批而未供消化工作,对于存在的困难,由各分局进行系统梳理并列出清单;二是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不能放松,部系统、省系统数据要及时录入,防止新的闲置产生;三是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四是持续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请分局对存量工业用地盘活利用的文件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讨论,积极反馈意见建议,让文件更接地气,更有操作性;五是按时保质完成工业用地调查和成果汇报工作,为2019年启动的工业企业绩效评价工作打好基础;六是总结节约集约典型案例,按照市局要求的格式抓紧修改完善,力争年底前完成案例汇编;七是各分局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主动对接区政府相关部门,合理编制2019年供地计划。

  最后,会议对土地利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千方百计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二是坚决完成省厅下达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目标任务,要求各地提供清单排出任务完成进度表;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重视党风廉政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