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局部署全面推进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
2018-10-3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无锡讯 10月25日,无锡市国土局在国土资源交易大楼22楼指挥中心召开三调工作部署暨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部署全面推进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会议由陈艳副局长主持,各市(县)局、各分局地籍(不动产登记)分管局长及业务负责人、不动产登记局全体成员、登记中心班子成员、信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各市(县)局、各分局汇报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各地工作推进总体平稳有序。随后,市局介绍了三调项目招标结果和下发的第一批图斑基本情况,分析了各地潜在的调查难题,部署了调查队伍的后续管理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工作,无锡市国土局对各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和发挥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各项重要职能和作用,统筹协调部门工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会商疑难问题。二是坚持内外业全过程参与,全环节跟踪督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和动态,做好督促检查和技术指导。三是完善和增强合同约束力,强化作业队伍管理,加强调查把控力度。四是以满足农村不动产权发证为基础,结合地籍测量一并开展房屋测量,查清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上的建筑物和构筑物的产权状况,推进权调登记一体化。五是组织调查队伍认真研究、细化、优化各自的实施方案,做好技术方案论证,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对研判,减少反复整改和低效劳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