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架下方树丛中 绿化工人发现一具男尸
2018-10-31 09:2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上午9时多,金城路与新锡路交界处的高架下方,正在工作的绿化工人在树丛中无意间发现一具尸体,据猜测,该死者可能死亡有一段时间了。

  事发地点位于高架下方的绿化带内上,往东北角穿过一片草坪便是一片小树林,死者便是在此处被发现的。昨天上午,现场已经围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线内调查。警戒线外则有几名工人和路过的市民在围观。

  据绿化工人们介绍,当天上午9时左右,他们来此清理草坪,“往树林那边清理地上的枯枝的时候,发现那边好像有个人。”工人们说,当时以为是个醉汉,但是喊话也没有反应,于是其中一名工人拿着根树枝上去戳了几下,发现对方依然没有回应,于是几人便慌了起来,“我们担心已经死掉了,就不敢过去,赶紧通知了队长。”

  由于害怕,工人们连报警都忘了,直到队长过来。很快,民警和急救人员均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发现树林内的人员已经死亡有一段时间了。据工人们讲,死者是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猜测是一名流浪汉,但是具体情况他们便不清楚了,“我们也不是天天过来的,也不知道这个人在这里多久了,要是我们不过来这里,可能要过上很久才会被发现。这里平时也不会有人过来,要么就是没地方住的人,要么就是喝醉酒了进来的时候出事了。”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绿化工人;树林;警戒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