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来大货车事故频发 多起为前车停车后车追尾
2018-10-31 09:2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晚报记者甄泽)昨天上午10时多,锡山区锡东大道与陆家弄路口处,一大一小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好在驾驶员没有大碍。记者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大货车事故频频发生,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依然需要引起驾驶员们的注意。

  昨天发生事故的是一大一小两辆厢式货车,后方小货车追尾前方大货车后,车厢被撞瘪,导致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不过好在驾驶员并没有受什么伤,“交警过来的时候,驾驶员还坐在车上打电话,意识也是清楚的。”很快,救援人员赶到后,将两车分开,驾驶员成功获救。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最近一段时间第一次发生大货车追尾事故了。就在前天深夜近12时,宁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距离鲸塘出口约500米处,一辆中型货车追尾了一辆停靠在应急车道的大型货车。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车子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于是靠边停车,但还没下车检查,后方车辆便撞了上来。就在26日凌晨4时多,锡山区312国道往苏州方向与靠近二泉路的地方,发生了一起几乎一模一样的事故,前方货车车辆故障停车后,后方车辆由于天黑并未注意到前车驾驶员放置的警示牌,最终一头撞了上去。同样在26日中午11时左右,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靠近雪梅高架处,两辆大挂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更是导致两车起火,不过好在火势不大,很快便被赶来的消防队扑灭,据悉,事故是由于突然刹车,后方来不及避让导致。

标签:驾驶员;货车追尾;货车发生追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