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患抑郁症 女子高楼坠下身亡
2018-10-31 09: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一早8时左右,新吴区旺庄老街边的一小区内,一名女子从高处坠下不幸身亡。据知情人介绍,女子疑似患有抑郁症,此前女子的父母曾来此劝慰女子。

  记者来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被送走。据附近的居民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早上8点左右,当时楼下的空地上有不少居民正在晨练,“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我们过来一看是个女的躺在地上。”据一名阿姨介绍,事故发生时,女子的婆婆正在不远处,过来发现情况后立即急了,喊了邻居来帮忙,“她自己搀不动,喊了邻居过来帮一把,邻居过来一看,发现人好像已经‘没了’,我们就赶紧报警了。”报警后急救人员很快抵达现场,但是此时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出事的女子住在12楼,抬头望去可以看到,12楼的窗户外均安装有防盗窗,其中一侧的防盗窗上有一扇窗户,此时窗户是打开着的。居民表示,从女子掉落的位置上看,女子就是从这扇窗户处坠落的。现场,有知情者告诉记者,女子疑似患有抑郁症,而安防盗窗的目的就是防止女子做出一些过激举动,“本来那么高的地方是不用装的,附近的楼都没有人装的。就是担心这个女的出意外,他们家装了防盗窗,那个窗户平时也是锁着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她打开了。”

  有认识出事女子的居民讲,出事的女子大约30岁左右,不是无锡本地人,就在前一天傍晚,他们还看到女子带着上幼儿园的孩子在楼下散步,谁知第二天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前,女子的父母也在前一天过来劝慰她,“她家经济条件不错的,一家人也很和睦,没听过吵架什么的,真是太可惜了。”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女子;窗户;抑郁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