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泛太湖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开赛 寻找最强音大奖等你拿
2018-10-31 09:2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无锡市总工会联合湖州市总工会、嘉兴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唱响劳动光荣逐梦绿水青山”首届泛太湖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开赛。25名青年职工展开了无锡赛区通俗唱法的首场初赛。据悉,本届青歌赛采取持续报名,持续比赛的模式,将一直赛至明年6月。

  大赛由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湖州市工人文化宫、嘉兴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具体承办,得到了无锡市音乐家协会、湖州市职工声乐协会、嘉兴市音乐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大赛通过三地主办方的官方微信号开启报名通道,广撒英雄帖,寻找三城青年职工最强音。每场比赛还将通过微信直播、投票、抢票等方式与职工互动。

  昨天的大赛启动式上,三城市往届获奖青年歌手一展歌喉,不输专业水准。据了解,本次大赛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而是分美声、民族、通俗、组合四种唱法。大赛按初赛、复赛、决赛和复活赛进行。初赛由各城市同步组织选拔,复赛、复活赛、决赛在三城市交叉进行。参赛曲目必须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每场比赛选手限唱一曲,复赛和决赛曲目不能重复。大赛鼓励原创,对原创作品酌情加分。此次大赛将从10月持续至明年6月,即日起至12月31日,18至45周岁在无锡、湖州、嘉兴三地居住生活或工作的职工都可以报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组委会还聘请了著名音乐学院的专业导师团队。昨天,三城市总工会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此次青歌赛所有入围决赛的选手将由专业导师指导,进行“明星班”赛前培训。据悉,所有获奖选手将分别被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同时,还有机会参加三城巡演和主题专场演出,并签约成为各城市工人文化宫艺术团特约艺员。

  (乐章)

标签:工人文化宫;青年职工;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