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如城养老综合体模式从无锡走向全国
2018-10-31 09:1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北京讯(晚报记者何小兵)北京秋色醉人。连日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吸引了1000位企业家和500位教育、学术等各界代表与会。昨天下午,来自无锡宜兴的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先生发表《正心奉道,垂直攀登——迈向伟大养老事业的三个台阶》的精彩演讲,和与会者分享了与祖国同频共振的真实感悟和什么是成功的商业之道,引起了现场和线上直播观众的良好反响和广泛共鸣。论坛期间,来自无锡宜兴的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以及国防大学著名教授金一南、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等分别发表演讲,指出中国必将突出重围的历史依据和战略导向,激励中国企业家看清时代与未来,并揭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源泉和历史积淀,为中国企业展示了一条突围之路。

  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期间,众多知名企业的总裁高管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团队之道的深入探索,发布100个企业的3.0战略创新案例。其中,远东控股集团、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先后发布了通过建设心灵品质并成就客户建设心灵品质的战略构想,提出了企业家面对企业经营中各种挑战和问题的整体性解决方案。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在论坛演讲时透露,九如城将以家庭为核心,建立3个闭环系统。从关心长者到关爱家庭,从员工、长者到家属,建立关心人的闭环系统;从机构到社区到居家,从养老院到四合院,形成化育人的闭环;从企业到行业到社会,从养老到养心,形成培育人的闭环。同时九如城将完成两个直达,第一个是直达长者,让长者领悟生命之意义,从抱怨生活走向感恩社会,以有限生命成就无限伟大。第二个是直达家庭,让良知文化深入家庭成员心灵,让长者以生命唤醒生命,以孝道文化成就亿万家庭。九如城要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也要成就千家机构、万家社区、百万居家、亿万家庭,这将是九如城的使命。据悉,发端于无锡本土、在国内率先提出“养老综合体”概念的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在完成长三角地区养老综合体业务布局之后,目前已经进军北京、郑州、杭州、武汉、成都、长沙六地,为中国养老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企业样本和银发浪潮下的风向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50多家主流媒体通过直播、图片、文字、广播等多种形式全网传播了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的盛况。

标签:养老产业;雁栖湖;企业家论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