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警方侦破荐股诈骗案 68万元赃款发还受害人
2018-10-31 09: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梁溪警方举行“825”网络荐股诈骗案集中发赃大会,将68万余元发还给此案的18名受害人。

  2017年8月25日,梁溪公安分局西新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陌生人主动添加其微信好友,并称可以提供股票信息,包赚钱。之后嫌疑人利用非法途径获取的“盘后股”信息获得被害人信任,以缴纳各级别会员费为幌子骗取被害人钱财。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发现这是一伙以海南籍女子唐某某为首的诈骗团伙,涉案金额巨大,受害人数众多。2017年9月,梁溪公安分局组织警力10余人前往海南省海口市进行深入侦查,通过10余日的跟踪守候,发现该犯罪团伙的窝点,然后又组织20余名警力对该犯罪团伙实施收网抓捕,共抓获唐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14名。

  秦先生是此案的受害人之一,此次他特地从乌鲁木齐赶来领回自己损失的7万多元。他说:“时隔一年,真不敢相信自己的钱能追回来,感谢他们。”(茗柏)

标签:受害人;;825;犯罪团伙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