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创业大赛“青春创客”同台竞技
2018-10-31 09: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第三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一批优秀“创客项目”脱颖而出,并有望在后期展开的更深层次的资本对接中获得青睐。

  20个参加决赛的路演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各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项目的亮点,并与现场专家评委互动交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专家综合评定,最后产生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3个、三等奖项目6个。

  本次比赛由市科协牵头,会同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旨在通过积极挖掘、整合双创资源,引导、鼓励、支持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走出围墙、争当“青春创客”,有条件的领军创业,有技术的参与创业。(小张)

标签: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