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水源地整改打出“组合拳”
2018-10-31 09: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我市正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工作,强化责任、强力推进肖山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一是开展水源地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通过集中曝光、现场督查、部门帮扶、重点督办、专项督政、考核问责等一系列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二是建立“市领导包县、县领导包件”的问题包挂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解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加密调度整治情况,变每月调度为每周调度,并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逐条汇总分析,确保整改符合时序进度要求。

  截至10月底,肖山水源地问题整治完成过半,取水口迁建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测量放样、定位和第一批钢管桩施工,完成哈夫、横梁、桩帽、包箍、取水头部等构件安装施工。下一步,我市将加快违建项目和设施的拆除工作,加快取水口迁建工程施工进度,确保2018年年底前整改到位。(刘海云)

标签:整治;调度;整改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