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比佛利环蠡湖 国际半马周日开跑
2018-10-30 09:5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由中国田径协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承办的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4日早上8:00在无锡滨湖鸣枪起跑。本届赛事以“我在蠡湖,你在哪里”为主题,赛事所有项目报名仅用了4个多小时便突破了1万人,其火爆程度足以体现无锡这座城市给参赛者带来的强大吸引力。

  如果说蠡湖的秋天是一幅油画,那蠡湖半马的赛道定是其中最美的路线。因为它没有任何一段折返、重复的风景。2018蠡湖半马赛道将延续经典路线,从无锡体育中心出发,21.0975公里的赛道将带每一位选手穿越蠡湖最核心风景区,遇见风光旖旎的江南秋色。

  本次赛事共招募了志愿者1210人,其中包括146名社会志愿者及1064名学生志愿者。赛事提供急救志愿者120人,其中有30人配备移动AED急救设备,68名医护人员和医疗志愿者分布在赛道各医疗点,配备7台监护救护车,并同往年一样启用了救护直升机实施临机保障,各部门将齐心协力为每一位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

  (陈大春)

标签:赛事;赛道;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