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募集御寒衣物送往贫困山区冬衣捐赠启动
2018-10-30 09:5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从市慈善总会获悉,由无锡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发起的第五季“温暖衣冬”大型冬衣捐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募集御寒衣物,消毒整理后送往贫困山区。“温暖衣冬”是我市近年来创建的知名慈善品牌,已连续开展多年,每年募集数万件过冬衣被,支援贵州、云南、四川、山西、陕西等地贫困山区的困难家庭。

  据介绍,由于市慈善义工总队联系较为密切的是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发放渠道比较顺畅,而且小孩生长较快,对衣服的需求量比较大,所以“温暖衣冬”活动组织者希望无锡市民,在捐赠时以御寒衣物为主、以小孩衣物为主。据了解,进入11月以后,市慈善义工总队每周都会安排义工对募集到的衣物进行整理、消毒,然后集中运往贫困山区。

  相关负责人提醒有捐赠意向的市民,可在11月的所有工作日(周一到周五),到惠钱路6号无锡市慈善总会现场捐赠御寒衣物。由于义工人手有限,整理、消毒工作量大,因此希望市民自己先整理一下准备捐赠的衣物,内衣内裤、贴身衣物、夏装、破损老旧严重的衣物、袜子等不适合捐赠的请自行提前清理掉。(挥戈)

标签:衣物;贫困山区;慈善总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