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安达人王"线下挑战赛第一站开启
2018-10-29 10:20: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每轮五道题,两两对抗,正确率高的一位选手晋级”,昨天一早,在苏宁广场内,由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食安达人王”线下挑战赛第一站正式开启。据悉,截止到今年年底,整个挑战赛预计举办4-5场线下对抗,另外,同时启动的线上挑战则将成为常规动作。活动将以“头脑王者”模式,让消费者在游戏中接触、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远离食品安全谣言,弘扬中华美食文化。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健介绍,借鉴竞赛综艺“一站到底”的模式,通过线下擂台赛的方式,调动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活动一开始,市民张先生率先上台,以五题对四题的成绩顺利晋级下一轮,并且当场拿到了奖品美食券。“我在微信小程序上也玩‘食安达人王’,晋级了两轮,也有奖品可以兑换”,下台后,张先生有些激动地说。

  据了解,这一次的“食安达人王”挑战赛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模式。在线上,活动结合了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以在小程序内搜索“食安达人王”这款小游戏,参与升级赛或者邀请微信好友打对抗赛,每轮答题都有积分,积分到一定程度可以在后台领取奖品。“也是五道题一级,每道题只需一分钟”,胡健认为,参与者只要通过碎片化的时间,茶余饭后就能提高食品安全知识。

  已经上线的微信小程序“食安达人王”游戏耗时四个月打造完成,从现在起,只要消费者参与答题积分就一直能进行奖品兑换,吃货们可以靠“实力”蹭一波奖券了。(小麦)

标签:安达;食品安全知识;挑战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