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大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开业并向天一中学赠送图书
2018-10-29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无锡讯 10月26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组织“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位于锡东新城的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天一中学捐赠图书,为该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和理财常识。同时,光大银行无锡锡山支行亦于当天开门营业,锡山区区委宣传部为“中国光大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向日葵志愿服务团”成立授旗,以庆祝支行诞生。

  采访中,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表示,锡山支行是分行成立以来开立的第八家支行,是光大银行扩大服务网络,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光大银行在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此次光大银行进驻锡山,将会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立足于锡山,不断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好大家的金融管家、理财助手、创业伙伴。

  光大集团是国务院直属的中央企业,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金融控股集团。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强化央企的责任担当,立足无锡,服务父老乡亲,以与当地社区教育机构、街道(村镇)结对子的形式进行捐资助学助教、扶贫援助等活动。此次,锡山支行开业即与天一中学联系,向学校师生赠送书籍,并成立了专门的志愿服务团,计划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该行还将以锡山支行开业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民营和小微企业,特别是着眼锡山转型升级需要,加大对广大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支持,创新提升各类金融服务。同时继续推进一系列公益活动,为当地科教文卫及公益事业做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