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金色山联菊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8-10-29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无锡讯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无锡乡村旅游提质升级,10月26日,第二届金色山联菊花旅游文化节将在山联村开启。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旅游局主办,无锡市锡山区旅游局、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金色山联乡村旅游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锡山区旅游局领导致开幕词,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村民委员会推介山联村,向游客代表赠送《无锡24节气乡村旅游故事》和无锡乡村旅游手绘地图。同时,活动现场公布了2018年无锡美丽乡村休闲示范村名单并授牌,市旅游局与无锡市乡村旅游发展联盟理事长共同为无锡乡村旅游发展联盟揭牌。

  山联村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特色的菊花种植观赏产业。本次菊花旅游文化节将多彩菊花、造型菊花、菊花文化和山联休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山联村的旅游资源,以菊花节为平台扩大山联村的影响力,给山联村的旅游业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让山联村菊文化节成为锡城市民一年一度期盼的活动之一。

  旅游节将持续5天,以“寻梦乡村 醉美山联”为主题,开展多场文化旅游活动,为市民献上一场赏菊盛宴。“山联夜”菊花台文艺演出、“以面会友”千人早面活动、“金菊为媒”千人相亲节、“菊花伴”千人徒步活动、“厨艺大比拼”烹饪大赛、锡剧专场表演等将在10月26日至10月30日轮番上演。(王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