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10-29 09: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2018年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开幕式。此次运动会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分初中组、高中组和中职组进行比赛,来自我市64所学校的922名运动员将会在71个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

  28日下午,来自全市20余所中小学、职业学校的1100余名学生在运动场上进行了大型文体表演,分别展示了啦啦操、足球、武术、龙舟等在锡城校园火热开展的体育项目。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通过开齐开足体育课、广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等举措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在改善学生体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介绍,本次运动会是我市完善学生田径赛体系,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俞华)

标签:运动会;体育课;人大常委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