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鸿山街道重拳出击专项整治违法用地
2018-10-26 09:4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轰”的一声巨响,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生态园耕地中违法建设房屋轰然倒下。10月24日,鸿山街道组织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对2宗违法建设房屋进行依法强制拆除,重拳整治违法用地行为。

  此前,鸿山街道已接到不少居民投诉,本是耕地的地方未经审批被浇上了水泥平地砌房。鸿山街道城管、国土部门展开巡察,发现七房桥村生态园耕地中存在2宗违法用地建筑,多次劝说业主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将违法用地的建筑自行拆除并恢复土地原状,但当事人均未执行。24日鸿山街道组织集中整治,2宗违法用地建筑被全部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330平方米。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一方面将持续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加大规范农村建设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将加强日常巡检监管,严查严控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

  (陈钰洁)

标签:用地;鸿山街道;街道组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