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再添三家省级众创空间
2018-10-25 11: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无锡共有7家众创空间获省级备案,位于创业广场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创业邦邦空间De-mo Space以及太湖国际人才港3家众创空间名列其中,高新区众创空间继续在各个层面领跑全市。

  截至目前,无锡高新区累计聚集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众创空间13家,各项指标均名列全市第一。众创空间呈现特色鲜明、百花齐放态势,如全国首个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智未来”,无锡首家新媒体众创空间“微视界”,国际创新资源丰富的DDU等。位于软件园天鹅座的创业广场,已经成为高新区众创力量的集结高地,并逐步成为无锡高新区的创新创业地标,目前已有阿里巴巴、创业邦、中航联创等知名众创品牌的6家众创空间落户,集聚孵化企业近140家,累计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60余场。值得一提的是,中航联创在孵的智伴机器人项目在2018年的无锡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为高新区争得了荣誉。(高新)

标签:新区;众创空间;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