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个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昨天集中入驻惠山经济开发区
2018-10-25 11: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惠山经济开发区携10个项目方代表团及20余家知名中介机构于高端装备产业园举行了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入驻仪式。中车浩夫尔动力总成项目、澳大利亚新能源无线充电桩项目等10个总投资达3亿美元的重点项目先期入驻园区。

  高端装备产业园位于开发区先进制造业基地,自去年10月交付以来,一年内完成了全部厂房的招商工作,此次入驻先进制造业基地标准厂房的10个重大项目,皆具有层次高、市场广、前景好等特点,包括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中车浩夫尔动力总成项目,颠覆传统理念引领行业技术标准的澳大利亚新能源无线充电桩、帝斯曼太阳能光伏背板、绿凯思科环保设备、罗瑞尔工业薄膜等重大项目。

  近年来,惠山紧密跟踪产业发展的最前沿,特别是坚持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全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先进制造业年产值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已达到50%以上,已成为高质量发展新亮点、经济增长新引擎。(马悦)

标签:先进制造业;装备产业;高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