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感染性肝病患者增多 无锡精准诊疗中心下月在五院成立
2018-10-24 10: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五院获悉,针对锡城市民肝病治疗需求量日益增多的形势,下月初我市肝病精准诊疗中心将在五院成立。届时,中心将为锡城肝病患者提供精准的肝病诊断和治疗服务,并且与国内顶尖肝病专家建立长期合作,使肝病患者不出无锡就能享受高端医疗服务。

  “无锡市民的疾病谱和以往相比已经发生变化,其中感染性肝病病人数量呈稳中下降的趋势,但非感染性肝病患者却越来越多。”市五院副院长黄利华表示,这些年,自身免疫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等非感染性肝病患者前来医院就诊的数量明显增多,建立锡城肝病精准诊疗中心有利于医院为非感染性肝病治疗投入更多技术力量。

  据了解,该诊疗中心成立后将致力于锡城疑难肝病、重症肝病的精准诊断及鉴别治疗,院方还将结对国内顶尖专家,开通肝病就诊绿色通道,将锡城疑难肝病患者“输送”到专家手中,在确保患者医疗安全的同时,提高患者的就医满意度。(王晓寻)

标签:肝病;肝病患者;诊疗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