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家企业向市见义勇为基金捐赠1750万 总额接近2000万
2018-10-24 10: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基金公募捐赠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江阴市特种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冠名“澄安杯无锡市见义勇为新市民”和“交通产业杯无锡市见义勇为好司机”专项奖励基金,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签署捐赠协议,这些企业共向市见义勇为基金捐赠1750万元。截至10月15日,募集基金总额接近2000万元。

  谢晓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呼吁全社会都来重视关心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想方设法、齐心协力帮助见义勇为人员解决最需要、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和困难;把募集好、管理好、使用好见义勇为基金,作为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基金公募活动取得实效。(小惠)

标签:见义勇为人员;见义勇为基金会;交通产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