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普仁医疗集团新院区启用一周年:大型免费义诊活动举行
2018-10-2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无锡讯 2018年10月,无锡市普仁医疗集团迎来新院区启用一周年。为回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关爱与帮助、信赖与支持,普仁医疗集团于10月23日13:30-17:00开展“惠民生、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主要针对肝病、消化内科疾病,邀请了来自上海、南京等地国内知名专家,包括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上海市消化疾病研究所副所长马雄;南京市第二医院肝病学科带头人、副院长杨永峰等。义诊当天外院专家实行点名限量挂号,每个专家限号30名,挂完为止。

  此外,还有来自普仁医疗集团内的多位专家前来助阵,包括无锡二院消化内科主任龚镭、无锡二院消化内科副主任王小云、无锡五院副院长黄利华、无锡五院感染科主任蒋亦明。各位医学界大咖强强联手,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名医的诊治。

  无锡五院副院长黄利华表示,就诊的病人络绎不绝,早上一开诊就有慕名各位专家的病人前来等待挂号。希望这次活动,能给无锡广大群众一个高层次就诊特别是疑难杂症就诊的机会,同时也希望这些业内专家能通过义诊来到五院,对医院日后的工作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一年来,依托市二院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及人才优势,托管帮扶市五院共同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交出了“1+1>2”的优异答卷。未来,普仁人将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技术上追求创新,服务上讲求优化,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地方百姓身心健康作出积极贡献。(王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